长春南湖公园联合12所高校举办环保宣传活动
 
来源:新文化报        发稿时间:2019-06-05 17:37:05        发稿编辑:影子
  长春南湖公园是市民健身、休闲、娱乐的首选场所。随着夏季游客高峰期的到来,园区内折花攀枝、破坏公园设施、乱涂乱画、乱丢垃圾、骑车游园等不文明行为也随之出现。6月2日上午9点,南湖公园联合12所高校举办“爱护美丽南湖·争做文明市民”环保宣传活动。

  新文化报也曾多次报道过南湖公园的不文明现象,

为了给市民一个良好的公园环境,近年来,南湖公园启动了“公园管家志愿服务”,目前南湖公园公园管家常规队伍已扩大至1000余人,每周都有几十甚至数百名大学生志愿者来到公园开展文明游园宣传活动。初步统计,每年来到公园参加管家活动的大学生志愿者达5000人次左右。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手拿条幅进行环保宣传,沿途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南湖公园方面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呼吁市民自觉践行文明游园,爱护园区环境,遵守公园条例,并对身边违反公园条例的行为进行及时的制止。下一步公园也将加大宣传力度,开展丰富多彩的环保宣传活动,呼吁市民,保护环境从自身做起。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