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永高:组织多项环保主题活动
 
来源:河北文明网        发稿时间:2019-06-05 22:05:11        发稿编辑:影子

  程永高,男,汉族,1980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邢台职业技术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系实训中心主任。

  主要事迹:主持和参与举办了“改善环境质量 推动绿色发展”世界环境日活动、“节约水资源,

保障水安全”活动、请节约每一滴水 让我们的水龙头不再哭泣—“世界水日”签名活动、“低碳生活,科学健身”——学院组织健步走活动、“远离雾霾,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等20余项环保主题活动,既丰富了学生业余生活,也对广大社会群众进行了环保宣传教育。2015年以邢职资源与环境工程系的环保类专业为基础,筹建了邢台市环境教育基地,每年接待近万名学生和社会群众来教育基地学习和参观。组织筹建了学院低碳生活体验馆和环境讲堂电教馆,总投资30余万元,占地面积100多平米的环境科技馆,并申报河北省环境教育基地。参与学院投建“煤改气”、“地源热泵”、“太阳能”等大型环境保护的标志性项目,受到了中央电视台、人民网等41家媒体积极报道和好评。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