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高校环保社团发展论坛举行
 
来源:三湘都市报        发稿时间:2019-06-08 21:21:17        发稿编辑:影子
  “我们承诺和倡议,一起做生态文明的倡导者、传播者和行动者……以青春之我创造美丽中国。”日前,“美丽中国·青春湖湘”——湖南省高校生态环保社团发展论坛暨“绿手帕365全球公益行动进校园”活动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行,全省20多位高校社团代表发出湖湘青年环保倡议最强音。

  高校环保社团不仅承担着在校园传播环保意识的重要职责,

还肩负着向社会输出环保人员的重要职能。

  省环保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何建军介绍,全省环保类组织中高校社团所占比例超过50%,搭建社会各界参与环境保护的平台一直是联合会的使命。“通过本次论坛,我们将搭建好政府、学校、青年学生和社会组织的交流平台,助力湖南生态环境事业的发展,为建设美丽中国、美丽湖南承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国绿化基金会绿手帕基金、省生态环境厅宣传教育与对外合作处、共青团湖南省委员会学校部、湖南绿色发展研究院、省环保志愿服务联合会联合举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