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离岸风能发电厂已在英国投入使用
 
来源:cnbeta        发稿时间:2019-06-15 22:45:07        发稿编辑:影子
  据外媒报道,负责运营和维护风电场的人员必须住在服务运营船(SOV)Edda Mistral上,每次要住两周,然后再由另一个运营团队接手。这有点像在游轮上的工作,不过这次他们没有便利的设施使用和美丽的风景欣赏。

  这座全球最大的海上风能发电厂--Hornsea One现已经上线发电。发电厂位于北海格里姆斯比东海岸约75英里处,

目前尚未满负荷运转,174台西门子Gamesa 7MW涡轮机中只有50台在运转。

  Hornsea One副运营经理David Coussens表示,他们必须创造性地思考并想出新的工作方式以此以克服运营一座距海岸120公里的大型发电站所面临的后勤和技术挑战问题。

  即使处于半运营状态,这个风能发电厂也能产生足够的电力为多达28.7万户的家庭供电。

  据披露,涡轮机安装将持续到今年夏末,整个项目预计会在2020年全面投入使用。最终,它将生产出足够多的电力为英国100多万户家庭提供清洁电力。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