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临江市环保局开展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活动
 
来源:澎湃新闻网        发稿时间:2019-06-15 23:11:58        发稿编辑:影子
  为进一步增强公众的环保意识,提高环保工作的透明度,6月3日上午,临江市环保局开展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来自建国小学的学生、市民代表和社区志愿者共70余人到临江市水质自动监测站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临江市环境监测站负责人向公众介绍了临江市水系构成、水环境监测网络组成、环境质量等情况。参观者通过活动了解了临江市水环境质量常年优于三类水体,各水源地水环境质量优于二类水体,是一个非常理想的状态,并且通过政府网站就可及时查询到地表水和水源地的水质监测情况。

  通过此次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活动,

让公众零距离地了解和感受环保工作,可以充分发挥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让公众理解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激发和增强全社会环境保护意识,推动形成崇尚生态文明、共建美丽临江的良好风尚。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