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民族大学举行“美丽校园·我是行动者”环保知识竞赛决赛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发稿时间:2019-07-29 11:25:46        发稿编辑:影子
  为响应世界环境日要求,建设美丽校园,鼓励学生争当保护生态环境的行动者。7月19日下午,由贵州民族大学新校区管委会、学工部、校团委、贵安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和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美丽校园·我是行动者”环保知识竞赛在大学城校区礼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出席,贵州大学资环学院副院长刘方,贵州民族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教授杨成,贵州师范大学山地环境重点实验室高级实验师、研究员秦樊鑫担任评委,贵州民族大学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现场观赛。

201907223050.jpg

  张鹏程致辞。他代表全校师生向出席决赛的各单位领导和来宾表示欢迎。他强调,

环保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环保工作的持续推进需要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和长期坚持。他希望,大家要珍惜爱护生态环境,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践行“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推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努力做好美丽民大行动者、建设者、维护者,为推动多彩贵州和美丽中国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决赛共有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传媒学院和商学院9支代表队参加。

  经过必答题、抢答题、挑战题和观众题环节的激烈角逐,各学院代表队以扎实的知识储备和精彩的现场表现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观众答题环节更是让比赛气氛达到高潮。

  最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一等奖,商学院和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获得二等奖,传媒学院、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