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党建引领 践行垃圾分类
 
来源:绿猫网        发稿时间:2019-08-17 23:52:54        发稿编辑:影子


为进一步宣传垃圾分类工作,积极探索党建引领新路径,金鱼池西区社区党委以党建引领为抓手,在职党员回社区报道为契机,于8月10日上午9:30开展“寻找最美的你”——垃圾分类志愿者活动。



社区党委以此次活动为载体,将社区党委班子成员、社区党员、在职党员、辖区物业以及北京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服务平台绿猫等有机融合,形成社区合力,共同参与到活动中来。



在活动过程中,党员们佩戴党徽,亮明身份,以自身行动感染周围居民,带头遵守生活垃圾分类。通过擦洗垃圾分类桶、发放宣传单,让居民更直观的了解到不分类的危害和分类后的好处。



除此之外,每一位愿意参与到垃圾分类活动中的居民,都会同志愿者一同摆出“点赞”姿势,并合影留念,增强仪式感,激发居民参与的热情。



此次活动,不仅充分发挥社区党委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功能,还唤起居民对垃圾分类重视,提高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获得一致好评。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