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高校将积极参加南淝河环境保护
 
来源:合肥晚报        发稿时间:2019-10-06 11:32:28        发稿编辑:影子
  日前,合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座谈会,邀请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医科高等学校6家高校的团委和环保社团负责人参会,鼓励高校大学生参与我市生态环境的保护,尤其是参与到近阶段作为重点任务的南淝河生态治理与保护中来。

  尽管高校学生在进行环保志愿活动时遇到不少困难,

但是参与座谈会的6家高校均成立了本校的环保组织。旧物换绿植、捐赠军训服、环保服装秀、地球一小时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在各高校内开展。大学生成为践行绿色生活、投身环境保护的重要力量。

  “这段时间我们主要围绕南淝河开展活动,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 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愿意提供资金支持,让学生们在参与南淝河治理的过程中既能获得物质奖励,也能学习环保知识。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