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花市街道商会举办小巷管家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
 
来源:绿猫网        发稿时间:2019-10-13 13:01:10        发稿编辑:影子

  2019年10月11日上午,东花市街道举办了小巷管家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会上,商会小巷管家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揭牌,商会联合党委书记吴江民作为小巷管家代表上台发表倡议。

  随后,

街道办事处主任、街道商会联合党委书记与企业家代表签署了全面融入“小巷管家”协议书,明确了商会会员企业和社区工作职责,通过发挥商会和辖区会员企业资源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事情共商、活动共办,密切会员企业与所驻街道、社区联系,搭建情况反映和信息反馈渠道,优化企业营商环境。

  作为商会小巷管家企业之一,绿猫公司在会上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宣讲,会后开展小巷管家志愿活动,企业小巷管家们到南里社区桶站参与垃圾分类宣传,以实际行动引领居民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