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市第三小学开展环保时装秀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稿时间:2019-11-13 11:36:54        发稿编辑:影子
  自古以来,中华民族一直以节俭为美德,为增强学生环保意识及艺术情操,展现学生动手能力和艺术风采。近日,乌苏市第三小学隆重举行“童心飞扬 快乐成长”环保时装秀设计大赛。

  小朋友们和爸爸妈妈们一起利用生活中的废弃物制作出款式多样的环保服装。此次变废为宝意在呼吁大家,

关注环保,了解环保。小朋友们用最时尚的色彩,最劲爆的摩登步,在动感的音乐中舞动着娇小的身姿,献上一场精彩的表演。不一样的环保材料,不一样的时装走秀,不一样的视觉冲击,把日常生活淋漓尽致地演绎为高雅的服装秀。虽然表演只有几十分钟,但这些同学却为之辛苦了十多天,只为了心中那个绿色的梦!最后,比赛在观众们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通过此项活动,同学们明白了环保的意义,增强了节约意识,大家一致认为爱护环境要从身边做起,决心一起行动起来,保护环境,节约资源,营造绿色城市,呵护地球家园。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