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学生在安徽省大学生生态环境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发稿时间:2020-01-11 22:33:26        发稿编辑:影子
  日前,由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环境类专业合作委员会主办,安徽工业大学与安徽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共同承办2019年“同兴杯”安徽省大学生生态环境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安徽工业大学举行。

  大赛分新产品研发、新工艺设计、创意设计三个类别。来自全省18所高校的92件作品参加了比赛,

通过网上匿名评审,最终37件作品入围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决赛中蚌埠学院土木与水利水电工程学院马莉老师指导,2017级环境科学专业赵伟、王璟、张梓玉、王兰芝、徐仪思、唐芸芸的创意设计作品《森林银行、点绿成金》荣获大赛三等奖,蚌埠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蚌埠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土木与水利水电工程学院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精心的组织动员。大赛以“乡村振兴战略和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围绕资源高效利用、生态环境保护,污染防治与修复等方面,为环境类专业学生搭建了专业技能展示、创新实践的重要平台,激发了大学生的创造潜能和创业热情,促进了蚌埠学院环境科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