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高新区芳草街街道紫薇社区开展环保游园活动
 
来源:互联网        发稿时间:2020-01-25 23:34:34        发稿编辑:影子
  为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提高社区居民环保意识,1月7日上午,成都高新区芳草街街道紫薇社区联同爱生活家社区合作社在丽景花园开展了环保游园活动,吸引了40多名居民参加。

  活动在手语舞《清扫是舞蹈》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社区党委书记陈凤莲宣传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呼吁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活动中来。随后,爱生活家合作社敬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科普讲座——厨余垃圾旅行记,让大家了解到了垃圾对环境造成的恶劣影响。讲解生动有趣,现场居民纷纷表示愿意从自身做起,实行垃圾分类,保护生态环境。接着,社区环保达人刘远英阿姨分享了利用厨余垃圾制作环保酵素的方法。

  最后,全体人员开始了环保游园大闯关,积极参与了“环保套圈圈”、“减碳我家行”、“垃圾四大类”、“环保十字口诀”、“厨余魔法”、“垃圾大富翁”等游戏项目,在参与互动中学习环保知识和环保技能。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