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环保协会获世界自然基金会专项资助
 
来源:中国江苏网        发稿时间:2020-03-18 07:18:08        发稿编辑:影子
  日前,由江苏科技大学环保协会申报的“保护生命之河,留住长江微笑”江豚保护项目获得世界自然基金会、深圳市一个地球自然基金会和华泰证券共同发起的“一个长江·野生动植物保护小额基金”立项。这是江苏省唯一被立项建设的高校环保社团项目。

  世界自然基金会在全国各高校申报的基础上,

遴选出24个项目参加线上答辩,并最终选取11个项目给予立项资助。每个项目建设周期为3年,经费共计5万元。

  江科大环保协会指导老师喻永光表示,协会将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社会公益组织及相关高校的交流和合作,就打造江豚教学精品课程、开发江豚保护线上平台、开展江豚保护志愿者培训、协助保护区开展志愿巡护、筹建镇江市江豚保护协会等作出贡献。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