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孟津检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倡导健康环保新风尚
 
来源:洛阳网        发稿时间:2020-04-02 10:07:39        发稿编辑:影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公共卫生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省委组织部发出的《关于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在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的通知》要求。3月26日,孟津县人民检察院各党支部开展了“文明健康新风尚 绿色环保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自孟津县人民检察院的党员们充分发扬先锋模范作用,

深入村组街道、小巷角落,开展清洁家园、环境整治行动,相互协作、相互配合,不怕脏、不怕累,为群众提供清洁卫生家园。在清扫街道的同时,党员们积极向群众宣传“人与自然是生命共同体”的理念,使群众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观念,倡导群众要文明饮食、绿色出行,遵守公共礼仪、在疫情期间不聚餐不扎堆,自觉做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推动者。

  通过此次活动,孟津县人民检察院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号召,以身作则,争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和示范者,用实际行动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