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公益 护佑健康 重庆南岸区助力复工复课环保公益活动启动
 
来源:互联网        发稿时间:2020-04-04 22:07:22        发稿编辑:影子
  日前,由重庆市南岸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共同主办的“环保公益 护佑健康 ”南岸区助力复工复课环保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南滨路龙门浩老街广场举办。

图:知名书法家、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南岸区政协书画院秘书长黄璜现场捐赠抗疫书法作品

  据悉,

为彻底打赢新冠肺炎防疫攻坚战,保障辖区机关事业单位、部分企业和教育机构尽快得到安全工作环境,自启动仪式当天至2020年6月,重庆健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君尚教育信息咨询(重庆)公司、重庆艾尔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企业担当,为我区20家机关事业单位、学校及企业共计10万余平方米空间提供免费消毒消杀、公共事件应激反应公益课、文艺抗“疫”公益课等系列服务。

图:工作人员对龙门浩老街进行现场消毒杀菌作业

  重庆九格九味餐饮文化有限公司是本次环保公益服务对象企业之一,启动仪式上,作为服务对象代表、南岸区工商联执委,该企业负责人对向其提供免费消杀服务的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并现场承诺,对参与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提供到店免费就餐服务,并在此后每年的医师节、护士节当天为该群体提供就餐免单服务。

  活动中,知名书法家、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南岸区政协书画院秘书长黄璜,现场捐赠了抗疫书法作品。重庆健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龙门浩街道捐赠了消毒酒精、消毒液等环保消杀物品。

  启动仪式结束后,重庆健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随即对龙门浩老街营业店铺进行了现场消杀作业。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