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为何美国人想要驾驶电动汽车?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发稿时间:2020-04-07 08:23:39        发稿编辑:影子

  自从电动汽车进入市场以来,上路的电动汽车数量有了显著的增长。这就产生了对汽车充电站数量增加的需求。长期以来,充电站只能在市区的杂货店和购物中心前找到。现在,在更多的地方甚至农村地区都可以找到它们。随着充电站的这些改进和发展,电动汽车终于成为一种理想的交通工具,不仅仅是在城市里行驶。由Simple Dollar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了为什么美国人想要驾驶电动汽车。

  与加满一箱汽油的成本相比,

电动汽车充满一次电的成本通常只有其价格的一半左右。事实上,电是一种比汽油便宜得多的资源。这就是为什么有33%的美国人将“较低的成本”作为选择电动汽车的首要原因。

  自从人们开始开车以来,他们就一直在寻找降低汽油价格的方法。虽然给电动汽车充电可能需要很长时间,但也有给汽车更快充电的选择,当然这意味着你要花更多的钱。

  类似的续航里程

  接下来,人们终于开始关注电动汽车了,因为他们充满电的电池现在可以和一辆车加满油的里程相比了。虽然大多数传统汽车在加完油后仍然可以行驶更长的距离,但值得注意的是,26%的人只对更省油的里程感兴趣。

  最妙的是,电动汽车甚至还远未达到它们所能达到的水平。到目前为止,电动汽车充满电后的平均行驶里程约为200至300英里。不久的将来,即使是最基本的电动汽车也能像汽油动力汽车一样轻松驶上450英里。

  环保

  毫无疑问,改用电动汽车会对环境造成重大影响。19%的人说他们想驾驶电动汽车来保护环境。

  电动汽车没有发动机,因为除非是混合动力汽车,否则它们不需要发动机。二氧化碳和其他温室气体来自汽车的引擎。因此,电动汽车实际上并没有直接排放废气。

  安全

  由于电动汽车技术如此之新,这意味着大多数制造的汽车都有更好的标准和安全性能,因为它们都是近年来制造的。出于这个原因,13%的人会选择电动汽车。

  电动汽车也更安全,因为它们的活动部件更少。没有引擎,就意味着没有油,没有皮带,也没有任何其他会污染大气或导致汽车抛锚而需要更换的液体。

  舒适

  没有引擎和更少的零件,有更多的内部空间。电动汽车是内部最宽敞、最豪华的一类汽车。这一切通常来自更新的车辆,而舒适性则使它脱颖而出。

  地位

  由于电动汽车不被认为是主流,也不像一些汽油动力汽车那么便宜,所以在驾驶电动汽车的人当中,电动汽车多少成了一种身份的象征。然而,当数以百万计的电动汽车在路上出现时,这将不再是人们谈论的话题。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