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三棵树“美丽中国”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稿时间:2020-05-25 21:34:34        发稿编辑:影子

  建设美丽中国需要年轻思维,青春力量。十多年来,三棵树通过打造美丽企业,关注环保事业,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为美丽中国助力。

  2020年,三棵树携手“中国大学生社会实践知行促进计划”(简称“知行计划”)启动首届三棵树“美丽中国”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简称“创意大赛”),

“创意大赛”是“知行计划”核心项目,响应共青团中央发起的“美丽中国·青春行动”号召,鼓励和支持全国的大学生发挥想象力和创新力,提出环保产品创意设计方案,共同关注生态文明和环境保护,倡导低碳环保生活理念,让城市更美丽,让生活更美好。

  三棵树“美丽中国”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以“美丽中国,绿创未来”为创意主旨,面向全国高校征集优秀大学生团队(本科生、研究生及博士生,含2020年毕业),围绕减霾、减塑、减排、资源节约、垃圾分类为主题进行环保产品创意设计,并通过校园传播,向大学生和社会公众传递绿色环保的理念。三棵树为创意大赛提供50万元护航绿色创新奖金,最高奖金达5万元,共125个支持名额。此外,三棵树还将提供阿拉善地区的公益植树探访之旅,持续提供资金孵化优秀产品设计,优秀团队及个人更有机会赢取企业实习和就业offer等优先机会。

  知行计划创立于2012年,旨在支持全国大中专学生社会实践发展。截至2019年,“知行计划”已累计发动超过470所大学的6,000多支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参与申报,开展包括助学支教、环境保护、减贫脱贫、创新创业、乡村调研、专业竞赛、公益传播等形式多样的实践项目,共有49.1万大学生直接参与,使6,400余所乡村学校的300余万师生受益。

  在谋求和谐共生,永续发展,追求社会价值最大化的过程中,三棵树一方面致力于推动企业稳步、高速、高质量发展,另一方面在社会公益事业中倾注了大量爱心与资源,热心环保、教育、扶贫等公益事业,每年定向捐赠500万元支持阿拉善SEE“一亿棵梭梭”项目,为人类更好的自然环境和生活环境不懈努力,创造美好生活。

  2020年三棵树“美丽中国”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是三棵树以环保公益为初心,是拓宽当代青年大学生参与生态环境保护新的实践渠道。三棵树携手知行计划、全国高校及优秀大学生团队一起持续维护和谐共生之道,坚持为环境健康,做好企业公民,履行社会责任。现加入三棵树“美丽中国”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让绿色梦想起航,展现青春创意力量。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