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坛街道Seeding 行动联盟首发仪式暨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来源:绿猫网        发稿时间:2020-05-28 13:31:29        发稿编辑:影子

  5月20日,正值小满节气,天坛街道在24节气公园组织了“Seeding 行动联盟首发仪式暨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天坛街道领导、东里社区和南门社区的干部、中央美术学院的专家、社区志愿者等。

  活动中,大家亲手播种花种子,交流分享种植经验,并现场演示如何用厨余垃圾制作花肥。现场还设立了垃圾分类宣传点,志愿者们向现场及过往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动员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后续,天坛街道将通过开展线上“云种植”和线下绿地养护,动员更多居民参与社区环境改善,并在这个过程中积极践行垃圾分类、垃圾减量,努力营造天坛地区健康生活新风尚。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推广垃圾分类工作,提高垃圾分类志愿者的专业性,5月20日上午,天坛街道南门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志愿者培训活动。绿猫垃圾分类宣传员结合垃圾分类宣传页图文并茂地向大家普及了垃圾分类常识,正确投放方法以及宣传要点。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