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承德高新区环保分局走进高校宣传环境保护政策
 
来源:创视网        发稿时间:2020-06-25 21:49:04        发稿编辑:影子
  最近河北承德高新区环保分局走进高校宣传环境保护政策,对学校领导和学生进行了宣传普法工作,确保区域环境安全。那么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相关事宜吧。

高新区环保分局走进高校宣传环境保护政策 确保区域环境安全

  为切实贯彻河北省、承德市开展环境污染隐患排查的工作部署,全面摸清承德高新区辖区所有涉危险废物单位污染防控情况,督促产废单位认真落实污染防治责任,做好相关环境问题隐患排查和综合整治工作,近日,承德高新区环保分局联合市环保局危险废物管理工作人员针对高新区石油高等专科学校、师范学院等高校实验室开展了危险废物环境隐患排查工作,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同时结合有关的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向高校主管领导及各实验室负责人进行了宣传普法工作。

高新区环保分局走进高校宣传环境保护政策 确保区域环境安全

  通过此次专项活动,提高了各高校对实验室危险废物安全管理的认识,规范了各高校实验室的危险废物环境管理工作,从而有效的防范危险废物污染问题发生,确保区域环境安全。

  以上内容就是关于高新区环保分局走进高校宣传环境保护政策 确保区域环境安全的介绍,如果你还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环保的文章,那就来赶紧收藏我们的网站吧。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