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生态文明 守护绿水青山
 
来源:贵阳日报        发稿时间:2020-06-26 07:38:34        发稿编辑:影子

图:志愿者沿着花溪河巡查巡视

  日前,“践行生态文明 守护绿水青山”2020年“贵州生态日”志愿服务活动在贵阳举行。

  活动中,50余名“青清河”保护河湖志愿者参观了贵阳生态科普馆,通过参观直观了解生态建设、环境保护与文化传承,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活动中,“青清河”保护河湖志愿者对花溪河进行了巡查巡视,沿途打捞、捡拾散落在堤岸上的各类垃圾,用实际行动号召广大市民关注生态环境、参与环保实践,为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共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力量。

  今年,我省开展“贵州生态日”系列活动,各市(州)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全省上万名生态文明志愿者通过“青清河”保护河湖志愿服务行动、贵州省高校大学生巡河活动等志愿服务活动,传播绿色发展理念,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