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平昌县望京小学开展“一木环保”公益活动
 
来源:互联网        发稿时间:2020-06-27 10:12:04        发稿编辑:影子
  为培养青少年学生的环保意识和绿色文明生活习惯,全面贯彻落实“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公益行动,6月22日,巴中市平昌县望京小学校开展“一木环保——废旧书报再利用再现新生命”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学校前期利用LED显示屏、微信群、QQ群和主题班对环保知识宣传,

倡导全体学生从生活细节做起,做一个环保节约的人。倡导学生努力学习环保科学知识,养成环保节约的好习惯,尽量使用可再生材料,并做到废旧物资再利用等。6月22日上午在各班主任的精心组织下,在全体老师和家长们的共同努力下,全校27个班,共1500余名学生共捐书、报纸约4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环保知识,从身边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爱护环境,珍惜美好生活,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营造人人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