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西冶街中心小学:“爱淄博·全员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鲁中网        发稿时间:2020-06-29 08:53:29        发稿编辑:影子
  近日,西冶街中心小学组织教师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了一次“爱淄博·全员环保”的志愿服务活动。倡导绿色环保理念、培育健康生活方式,维护洁净、优美、舒适幸福家园,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美丽淄博。

  众所周知现在随处张贴小广告的现象比比皆是,

一座美妙的城市让其破坏得“五颜六色”。黑色、红色、白色,简直成为了“城市三原色”,无处不见。办假证的、买楼房的、招生的……小广告的“主人”实在是“煞费苦心”。

  随意张贴的小广告不仅破坏环境,影响市容,还浪费资源,虚假广告还可能危害群众,针对于这一现象,西冶街小学组织志愿者们拿起工具走进社区进行清理小广告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走出校门,撸起袖子,干劲十足。捡拾路边的烟头、零食袋等垃圾,打扫楼前楼后的卫生死角及绿化带里的杂草树枝,清理墙面和公共设施上的小广告,开展了全面垃圾清理。志愿者们也将不定期走进社区进行“爱淄博·全员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美好淄博贡献力量。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