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再生至尚低碳办公环境?
 
来源:绿猫网        发稿时间:2011-10-13 19:06:57        发稿编辑:幻境

  1.什么是再生至尚低碳办公环境?

  再生至尚低碳办公环境是指一个办公系统以“循环利用可回收资源”和“使用再生产品”为主要方式,来减少整个办公环境的碳足迹,以再生生活方式实现低碳化经济可持续发展。

  通过营造再生至尚低碳办公环境,可以让大气中的温室气体含量稳定在一个适当的水平,避免剧烈的气候改变,减少恶劣气候令人类造成伤害的机会。

  2.再生至尚低碳办公环境环保执行标准:

  1)办公系统内所使用的纸品中,再生纸品须占80%以上;

  2)办公系统内可回收资源的回收率须达90%以上;

  3)办公系统内垃圾分类合格率须达70%以上;

  4)办公系统内除正式对外文件(材料),其他打印机复印纸张须100%双面使用;

  5)办公系统内所使用的打印机复印纸张规格100%须在85g以下,其中80%为70g规格;

  6)办公系统内所使用的本册中,70%的纸张亮度不超过90度。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