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洁环保平台
 
“再生纸——缘”外交学院活动现场
 
来源:天天洁        发稿时间:2010-03-14 12:56:10        发稿编辑:幻境

  为推广再生纸知识普及,推动北京市高校再生资源回收再利用,加强高校师生环境保护意识,3月12日,由赛扶中国、北京天龙天天洁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和北京绿色和平组织共同携手,以 “再生纸——缘”为主题的公益环保活动在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外交学院、国际关系学院等八所高校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气氛非常浓厚,同学们都很积极,都非常愿意参加这样的环保活动,纷纷拿出宿舍的废旧书本、废纸、废报纸和塑料瓶来兑换。有的希望换现金,但更多的同学还是选择更有吸引力的精美礼品。当他们得知这些礼品都是用再生纸制作而成时,都很惊喜,觉得这份礼物很有意义。社团的环保志愿者们更是忙得不亦乐乎,有的发传单引导同学,有的维持秩序,有的帮忙称重量,有的帮着收票据,还有的甚至做起了垃圾分类员。学校的老师们听说有这样的活动,慷慨的捐出了自己的废品,为活动增力添彩!

外交学院——活动现场

北京日报记者采访天天洁公司活动组织者

北京日报记者采访外交学院环保社团负责人

同学们参与的热情高涨

同学们排队等待称重

同学们排队等待称重

同学们忙着称重

天天洁工作人员在填写兑换凭证

同学们都很喜欢精美的再生礼品

收获后的喜悦——一套天天洁公司用再生纸做的杯垫

杯垫和小贴士

再生笔

忙碌的社团成员

回收的再生资源被装进了一个个天天洁的环保回收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