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洁环保网
 
天天洁公司向北京奥组委捐赠再生复印纸
 
来源:天天洁        发稿时间:2009-08-26 20:38:30        发稿编辑:幻境
  

  2008年7月31日上午9:30,

在北京奥运大厦举行了北京天龙天天洁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下称天天洁公司)向北京市奥组委捐赠再生复印纸的交接仪式。

  此次捐赠活动受到了北京市商务局、崇文区区委、区政府和商务局的重视与支持,崇文区商务局党组书记陈军义与奥组委行政秘书处林向义部长共同主持此次捐赠仪式。天天洁公司总经理刘权同志代表公司向奥组委捐赠“天天洁”品牌的再生复印纸200箱约4.5吨,林部长代表奥组委接受了此次捐赠。

  陈军义书记代表区委区政府表示非常支持和赞赏此次捐赠活动,并介绍了崇文区为实现绿色奥运方面的举措。天天洁公司总经理刘权同志表示公司在政府的支持下不断发展壮大,愿用自己的再生产品为绿色奥运贡献一份力量。林部长就此感谢崇文区政府、天天洁公司对北京奥运会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