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洁环保网
 
《成功——从优秀员工做起》——天天洁公司启动企业内训
 
来源:天天洁        发稿时间:2010-03-05 13:12:56        发稿编辑:影子

  3月4日下午,

北京天龙天天洁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以提高企业服务水平、加深企业文化贯彻、加强企业理念宣传、增强团队凝聚力为目的,召集全体在职员工于崇文区老干部局三层报告厅参加企业内训活动。

  此次内训,天天洁公司特意聘请了国内管理咨询培训行业的旗舰企业——聚成集团作为授课方进行《成功——从优秀员工做起》为主题的内训活动。活动伊始,全场员工即被助教们热情洋溢的语言和肢体动作所感染,跟着音乐的节奏舞动身体,随着主讲师的登场,全场气氛被推向高潮,员工们热情洋溢的掌声迟迟不肯散去。此次内训一改以往台上慷慨激昂,台下死气沉沉的会议场景,主讲师用他特有的演讲风格和教学激情充分调动台下员工的听讲热情和参与积极性,一个个简单的实例引出的职场准则不仅通俗易懂,更容易被员工熟记于心。讲到动情处,主讲师数度哽咽,台下员工也无不为之动容,整个会场气氛感人至深,学习效果深入人心。活动最后,总经理刘权代表全体员工进行总结性发言,整个内训活动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会后,员工纷纷表示通过五个小时的课程培训端正了自己的工作态度,提升了自身的素养,巩固了服务再生资源回收事业的决心和信心。鉴于此次内训活动的成功举办且效果显著,天天洁公司决定将企业内训作为企业文化的一部分发扬下去。